close

(結束拍攝之後我與林教練的合影,林教練也是在台灣用心推廣功夫給大眾的老師!)

再次前往TVBS,今日的主題是「少林功夫」!

說到少林,怎麼可以忘記培根老師呢?

有這個機會分享知識與經驗,這是快樂的事情,

一開始開場就充滿趣味,為了增加可看性,我們還得設計一套相關的動作來彼此介紹呢!

「我是功夫哥哥,任培豪!有請少林傳人...」

大家在輕鬆又詼諧的過程中逐步的完成整個錄影的過程。

說到少林寺,在培根老師所知與所得的文獻了解到,它經歷了歷史不斷的興起與衰敗,

甚至在八零年代之前,其實都只能用「乏人問津」的情況來形容少林寺的慘狀。

不過,成功的人不看過去看未來,

現在的少林寺主持成功的包裝與經營下來,少林不僅僅真的變成了「天下武學集散處」更變成了「中華文化象徵」。


(培根老師分享蹲馬步的口訣設計,讓大家更加輕鬆的學會功夫的動作。)

所以堅持到最後才是勝利者,我想從看到少林寺的歷史到現在少林寺的改變,這是一個最好的借鏡了!

今天的來賓更豐富了,除了我與林教練以外,加上李教練與吳醫師,不論是文化、醫學、技擊都有各方的領域專家到來呢!

培根老師雖然這三個方面都可以分享...但是相對的今天的主題既然是針對林教練與他在少林寺的經歷,自然最後也輪不到我多說什麼了^^

林教練又出新書了...

這次分享的是保健養生的主題內容,比起之前的系統介紹又有不同的思維與見解,

姑且不論其他傳統門派是怎麼看待這樣的宣傳模式,但是在我認為,這是個非常好的推廣方法,

所以,培根老師的計畫也不可以再拖延了,八月份一定要趕緊把最新的計畫做出來才行!

(是什麼?當然要賣個關子壓!)


(這套衣服是上節目之前特地買的喔?不知道大家認為好看嘛?)

原本十四號的節目,我因為工作而無法看得到,所以今天早上特地六點鐘爬起來看「重播」,

那怕因此哈欠連連,但是還是一定要看完自己在當天節目上的表現,

要藉此了解到哪些表情不錯,哪些說詞不會無聊,哪些動作又是否好看?

期待未來若還有機會讓我再上相關的節目,能夠更加精益求精,

用自己的方法、用我的雙手,讓大家更加認識功夫、喜歡功夫、學習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