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孩子的禮物,不僅讓人開心,也讓我知道要更加用心。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謝謝板橋區的各位家長與學生,今天得知莊敬研習中心的訊息,

新的一期功夫課程不僅僅兩班維持不變,並且都已經加開班級了,

但是依然班班額滿,導致今天還有些家長跟我反應,都是舊生了卻沒辦法續報。

因此還得再跟研習中心的商討對策,可能還得再開一個新班才能夠消化得了所有支持我的學生們。

雖然代表培根老師未來可能光一個周六就要一口氣上11堂課程。

可是每一堂課程都是各位家長與學生的肯定與期盼,

我只會更加用心投入在教學上,除此之外不做他想。


▲、每一個「小武林」都是未來台灣功夫推廣的小種子!因此,我樂在當一個快樂的農夫。

本周的課程上課之前,我收到了一份來自一對小兄弟的禮物,

他們用心一起畫出了正在練功夫的兄弟倆宇教導功夫的「培根老師」,

原來在他們心中,跟著培根老師學習「唐詩功夫」是充滿笑容的呀!

並且練起功來大家都散發出自信的光芒,看到這張圖,我的嘴角久久不能阻止它上揚著,

「功夫」

雖然我不能保證這對兄弟會跟著我練習多久,但是我相信「功夫」兩個字一定會深深的植入他們的心中,

從接觸功夫的那刻開始,他們身上也帶著「小武林」的種子,

我也相信,持續努力的帶動下,推動台灣基層功夫推廣的普及一定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謝謝培根老師教我們功夫我愛你、我不會忘記你我一定會加油的、希望老師的傷口趕快好」

背面,我看到了這對兄弟用心的寫下一段話,真的是暖到心坎哩。

小朋友是如此的單純,她們對於喜好與在意的事情會非常直接的表現出來,

這也是我熱愛教導孩子的原因,因為身為一個教學者,你的教學內容是否吸引?你得教學節奏是否得宜?你的言論是否妥當?

孩子們都是非常直接的回應你所做的每一個動作,你教導的好不好他們也是會毫無保留的給你打成績。

所以更代表我不能一絲一毫的怠惰與更加用心的付出!

目前培根老師專門設計給幼兒的功夫不斷的推陳出新,「唐詩功夫」更是完成了系統化教學!

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培根老師推動的功夫教學吧!

更歡迎板橋區的朋友一同來加入最好玩有趣的「武林唐詩功夫」教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