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那個被新聞徹底鼓吹「沒看會死」程度的「日全食」紀念日,

早上從溫暖的被窩離開,昏昏沉沉的前往土城準備上班,就能不斷在路上看到許多機車騎士停紅燈的時候抬頭往上看。

台北有些烏雲,所以配上女友送我的太陽眼鏡剛剛好,可以滿足的仔細觀摩這所謂的「世紀奇觀」,

太陽缺了一角,難怪古人會以為天狗正在吃太陽吃月亮。看起來真像一個被偷咬一口的大餅(滿腦子都是吃的)

早上結束了土城吉的堡教學立刻趕場前往師大,紅燈等的多,倒是更加仔細的去看著太陽。

但是心中更怕的是來不及二十分鐘從土城衝到師大。(超拼命的!不!簡直就是玩命!)

最後花了快半小時才到,心想說慘了,但是慶幸早上特殊的景觀,讓這些小朋友原本的課程往後移動,我不但平安度過,還多個快二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結束了,我從師大離開,此時的天空已經沒有了日蝕。

路上的車輛與行人依舊,好像重視日蝕的人們只有出現在「電視新聞」中。

忙完整天,我跟女友見面,我告訴她,新聞報導星相學者說日蝕不利於「巨蟹座」喔!

唉,我這幾天還是乖乖的在家當宅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