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哥哥 V.S 整復名師,獲勝者到底是誰呢?)

功夫分低高、菜鳥配菜刀!今天功夫哥哥不舞刀弄槍在武術上與人爭高下,而是前往TVBS的攝影棚展現菜到不行的廚藝功夫!

看完自己在節目上的展現,只能說「傻孩子」真適合我呀!

從小很早就開始自己照顧起居,其實培根老師國中開始就自己做飯菜吃了,

只是廚藝對我而言:「吃了不會拉肚子就好」

在這樣根本不要求的情況下,培根老師在料理這方面始終沒有多少進步,

加上現在這幾年忙著打拼自己的事業,更是「君子遠刨廚」摟!


(我答錯了...「傻孩子」伺候!)

這次的攝影,整個節目團隊全程保密到家,最初只以為自己只是過去「吃」而已,

所以甚至下午中餐吃的很少,就是想好好的過去吃名師主廚做的料理,有吃又有拿。

怎之,到了準備開拍的前一刻,節目助理才告知了真實的「節目流程」。

當下,我與陳物理治療師才明白,原來今天我們才是節目真正要展現的主題,

他們刻意找了兩位上節目展現各領域專業性的老師,卻也看準了我們同時也是個廚藝的新手,

要求我們上台嘗試做「荷包蛋」、「煎魚」,李筱娟教練最後也無法避免,被迫展現「蛋炒飯」技術。

哇賽!比賽與學武對打都沒有像今天這麼緊張,原來鍋鏟與鍋子這麼的難以操控呀!

看到了這些「廚藝達人」在一旁談笑風生的展現他們的專業知識與技巧,

「術業有專攻」真的一點都沒有錯呢!


(整場結束,我們掛滿了「傻孩子」標章,坐在角落對應著這三個字,真的太過貼切了...)

雖然我與陳整復師最後都被貼滿了象徵廚房菜鳥的「傻孩子」標章,但是整場大家不但拍的很順暢也很開心,

並且到最後在算乖乖聽從老師的建議,把那條魚煎的漂亮又美味(結束的時候自己吃了好幾口)

看著人生第一次煎魚獻給了「健康兩點靈」,真是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