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過去週六的練習了~
從那裡的高中同學對我這麼說~
讓自己感到很慚愧~

自己會有太多的理由去填塞不去的原因~
嘗試讓自己合理化~
不過~
久了~卻發現自己是最後的受害者~

尤其在於小朋友天真的問我~
當大家開始七星拳團練的時候問我怎麼不去?
連另外一個今天沒來的小朋友都學過的~怎麼我不會呢...

無言...

我很高興的是~
週五在非常疲累的情況下~我還是堅持自己過去了淡水~
今天早上身體酸痛~還是過去了板橋~
看似應該的~
對我過去而言~已經是個很大的進步動作~

但願開學的穩定下~能讓我在這方面也趨於穩定~

今天練習的過程中~
卻有個小插曲~
應該說~是整個旁邊的騷動~

有個父親帶著小朋友好奇的看著~
普通的都是遠遠看著~或是好奇的模仿著~

今天的卻是放任自己的小朋友大搖大擺的在別人的面前嘲弄~比較...
一下子模仿~一下子嘲笑著~一下子又說妳們好厲害~
甚至差一點點就會刻意碰觸我們...
令人遺憾的是~他父親~反而也在一旁不但沒有制止~也反而也像個小朋友~
在旁邊嘗試要把我們比下去~
不過...怎麼可能呢?

但是~換個角度說~
這就是在外面教導的現實~
今天去外面就是得面臨任何會發生的狀態~

並且再次的佩服老師的定力~若是我早就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