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感謝。

運動中心的各位長官都願意讓我這小小的請求可以實現,

能夠先進入了第一階段的洽談,

並且很多運動中心的長官都非常支持我喔!

也分享了很多資訊與情報,我也就這樣一個拉一個,一個問一個。

漸漸的,幾乎可以說全台北市的所有運動中心都被我親自踏進去參訪了!

原來..南港運動中心在五分埔旁啊!

原來...信義運動中心也藏落在高級住宅區中啊!

原來...士林運動中心的內部是這樣的規劃與經營啊!

也從他們這些長官得知未來松山與大同的運動中心計畫,

而我也有了個準,未來也可以前往這些地方嘗試開課!

不過一個擔心的地方結束了,也是另外一個煩心的開始。

接下來,我得趕緊分配調度時間,雖說不可能每間都面面俱到開成!

但是...倘若再不把課程排好,等到大家都開課了,我不就鬧雙胞了?

所以這週我的任務就是親自前往一一重新確認開課時間,哪怕之後這裡開不成。

未來我也好跟新接洽的學校或是運動中心談論單一時段的可能性...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