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鈴舞蹈團~是這個月接洽的一個團體~

雖然我也只有看過團長廖老師~她很年輕但是非常有才幹~

用自己的方法將整個團帶起來~並且也在其他地方開了分團~

第一次前往永和的教室面試的時候感謝她跟我聊了這麼多~從這短短四十分中的對話中~

能夠看得出她的一些概念與想法...

光從這點上打從心底敬佩她~也想多向她學習~

只可惜~與廖老師合作的起因~並不是個值得喝采的事情~

而是原本廖老師有與我系上的學長合作~

在老師這裡的說法~

合作一年後他連同原本永和團的主任把學生帶走...

並且就在原本教室的正上方...開了教室打對台...

姑且不論這中間的恩怨~光直接在樓頂開校~這種感覺就很...

無奈~

不過這個老師還是願意讓我參與~我還是很開心~

還記得~

當天前往合作位在永和的喬幼幼稚園的時候~

除了廖老師和我以外~還有另外一位「文文(音譯)」老師~

同時進行武術班與芭蕾班的招生~

短短的示範教學中~

讓我驚艷的不是在於舞蹈底子~

而是他們針對幼兒教學的特性採取了我以前沒看過的模式~

原來...老師介紹名字的時候可以帶動作~

原來...結束之後來點溫馨的抱抱也可以更加吸引小朋友~

當天個人的示範教學整體來說雖不是滿意~但還算可以...

今天是颱風天~

果然是強颱~還沒登陸就已經搞的外頭風吹雨打~

下午~蘭陽師資的課程~

我載著小廖過去~

蘭陽舞蹈團安排今天與下下週指導他們的老師~讓他們也有不同的體會~

我想~這就是我所缺乏的~

整體的教導過程是順利的~

小廖的動作加上我的講解~

讓大家還算滿意...

教導結束已經三點半多~

心中一直在想~不知道今天廖老師這邊到底要不要上課呢?

好在打了個電話~

否則今天我可能就要跟著小廖去吃拉麵了...XD

把小廖丟到中正紀念堂~趕緊轉個彎殺去永和~

小朋友目前人數不多~

不過我會加油的~

唉...

但是也因為小朋友過去已經有跟過其他武術老師~

自然在控管上會更加調皮~

加上要命的是今天給我的CD PLAYER是壞的...

兩片CD都狂挑~

變成整場是無音樂的情況下演出~

而我也發現~當沒有音樂之後~整個節奏也亂掉了~

看來配合音樂固然是好~但是也養成了依賴感...

只能說喬幼這邊今天讓我整個是失望的...

唉~

但是我也不能因此認輸唷!

教導結束後~

五點半多~

我吸了一口氣~想說一鼓作氣在殺去蘭陽教導小朋友~

回家拿之前媽媽們借給我的些書籍資料~

突然也收到一封簡訊...

「因颱風今日晚上課程取消」

雖說我也鬆了一口氣~但是也少算了一千多呀!! .> <"

下週就要開學了~

雖說這次的颱風可能會把我最後一週的假日吹走~

起碼也算是換了個不錯的空閒~

寫道這...

突然得說~

我怎麼開始對舞蹈團這麼有緣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