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得稍為抱怨一下,無名的網頁品質真的越來越糟糕了,

或許也因為如此才會被「撲浪」擠下,無名的墮落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今天我從十點多開始等待,到現在一點鐘依然無法把照片順利貼上部落閣,

只能說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幼發拉底的小朋友原本會比較晚上課的,

因為原本我預定下午要先趕往「長春校」去做招生動作,

過程非常順利,非常令人意外的,長春校的小朋友每個班級互動都超好的,

或許是老師教導的好?或許是我現在帶動的功力比過去更棒?無論如何,下午在順暢且順利的情況下完成了,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預料的時間中完成所有的體驗教學。

不知道小朋友們同意參加的又有多少呢?心中期待但是依然要保持客觀。

也因此原本跟永和校的老師說可能因為長春校完成在過去會比較晚十分鐘,也可以最後在時間點之前準時到達校方。

現在的我既然要把武術教學當成事業,那麼心態上真的不可以跟過去相同了!

----------

日期:11月13號        天氣:雨        地點:幼發拉底永和館

教學單元:國術操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地下室廣場

----------

今天是發送連絡表與唐詩武術教材的日子,所以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這些教材也是出自自己的設計與期盼,期盼著每個小朋友可以因此而學會了一首詩,更重要的是還能藉此體會出詩詞的意涵,

學習到經典之中的道理,未來成為每一個領域了不起的人!

由於「憫農詩」教學也順利要在這個月完成,因此今天破格讓她們玩「武術剪刀、石頭、布」

從簡單的動作中學習到最基本的武術攻防與了解沒有所謂的真正無敵絕招,只有懂得配合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情才是好的!

過程中,今天來了一個媽媽跟我聊天與互動,

沒想到她是一間小學的老師,也因此非常感激這位家長把學校的相關社團資訊分享了給我,

也好讓我有機會未來找時間親自前往學校拜訪,希望可以開設成功兒童社團,甚至期望可以開設武術隊。

但願可以用自己的心力讓更多小朋友體會到武術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