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兒童少林武術班四小俠!)

今天的天氣依然很不穩,又冷又溼,所以小朋友都遲到了,

不過由於每個地方的習性不同,況且又是正式上課的第二堂,所以也只有期望他們之後早點到,

這樣才不會把好玩的武術課程時間給縮減了。

一開始有兩個姐妹他們都沒有出現,害我以為第一堂課沒有讓他們學習的很滿意呢,

害我有點小難過,慶幸之後他們依然出現了,

各位小朋友妳們都要繼續的支持我才可以喔!

---------

日期:11月15號        天氣:雨        地點:南港運動中心

教學單元:少林武術班/唐詩武術班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南港運動中心武術教室

----------


(簡單、且明亮的五樓教室)

以第一次招生來看,我已經相當滿意這次的數量了,

不過還是依然請這些家長多多支持我,可以的話就多介紹些小朋友過來一起參予,

人數多起碼感覺也會比較熱鬧些啊^^"

大致上這裡上課反而比起其他地方不同,兒童班的家長非常投入,學習的過程中還會在旁邊做相同的動作正好學習也算是賺了一筆學習費。

現在我逐漸的把每個地方的教學進度歸納為一致,

一來可以避免跑錯地方教導的地方不同而產生的問題,二來也是期盼自己的教學內容可以逐漸的完整系統文字化,

當然也是為了將來方便「複製很多很多個我」。

原本今天也帶著一千份的DM要等下課之後去投遞信箱,

不過下課之後南港運動中心的組長倒是建議我可以等到十二月多在去做這動作,因為現在上課已經快到了一半,依照運動中心的習慣是鮮少家長會途中插班的。

果來每個不同的領域都有他們特殊的風貌,我還得多多學習才行。

回家之前,還特地「物色」了其他招生簡章與海報的製作,算是學習每個系統製作的特色與所注重的地方。

現在的我,每一步都是學習,不僅僅教導學生,也在接受教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