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我看你是天生的練武奇才。我這裡有一本武俠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這本就送給你吧!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培根老師:「等等!等等!小朋友,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

今天孩子上課不僅僅只有學到武林的功夫,現在更是人人擁有一本「武俠秘笈」!

週五的課程,雖然天空突然下了那一場狂風暴雨讓大家還沒練功夫之前身子都已經濕透了,

可是老師、學生與家長們大家依然熱情十足的一同來練功夫,

看到下這麼大雨,孩子與家長並沒有蒙生今天暫停的要求,反而大家都趕緊去找更好的場地讓大家的課程可以學習完成。

其中有個媽咪更是熱情的幫大家買了這些「武功秘笈」,好讓大家更加能投入這個功夫的世界當中!


▲、琳琅滿目的武功秘笈,真不知道要挑哪一本好?

九陰真經、葵花點穴手,甚至還有降龍十八掌,這些都是要給孩子的祕密武器,

這些書籍裡面並非真的都是練功的口訣,其實只是一個外表製作精美的筆記本,

不過當這些東西出現的時候,不但孩子們每個人都好開心、好興奮,互相搶著要拿自己想「練」的功夫,

媽咪們也因為看過相關的武俠小說或是電影,大家也都笑著說還有沒有其他功夫?降龍十八掌在小說中是誰學的?

每個人都開心的討論著,霎時我還得趕緊重新整頓好孩子們開心喜悅的情緒,要求他們先放在旁邊,等到下課才可以拿出來喔!


▲、下課了!大家搶著拿著自己喜愛的武功秘笈給老師蓋章!

哇,下課摟!

大家搶著排隊在我面前,打開了自己手上的武功秘笈,

原來武功秘笈正式大家蓋章積點的本子呀!

這本小本子不但包含了他們對於功夫的夢想,也包含了他們在功夫的榮耀,

把大家心中的功夫武林夢得以實踐,讓每個孩子都變成心目中的大俠們,

功夫的好,我們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