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鵝詩-鵝鵝鵝)

好像是我不小心把這週一的照片給刪除了?!

天啊!好難過喔!

這週小朋友每個依然認真且仔細學習,

因為他們想到聖誕節可以上台表演就好興奮喔!

我們一口氣把國術操四段,還有唐詩功夫這學期的三首都打完了,

看到他們可以不需要我引導也能把動作完整打完,

當他們的老師真是我的榮幸啊!

想一想大概剩下兩週就要上台了,

怎麼老師比學生還緊張呢?

----------

日期:11月30號        天氣:陰        地點:HESS實踐

教學單元:唐詩武術 - 詠鵝詩、憫農詩、七步詩

教學來源:自編

教學場地:二樓廣場

----------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hess實踐也是這學期願意開始與我合作的第一間,

我很期待把這學期的口碑做好,讓下學期自己的事業與是也開拓的更遠更廣更多!


(掃堂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