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在打鈴鼓!我們是在練「風火輪」!)

聽說今天是今年最冷最冷的一天喔!因為最強的寒流來了,所以各位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唷!這點千萬不能省!

當然,倘若可以一定要去動一動!練個功夫可以說是可以暖活身體又可以增強免疫抵抗力唷!一舉數得呢^^

一、幼發拉底長春校今天大家狂練「風火輪」!

下週就要寒假了,幼稚園的小朋友或許不知道什麼叫做寒假吧?

因為他們每天上課都很快樂呀^^並且學期課程結束也會有寒假的安親班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不像其他比較大的大朋友們早就開心的期待著最長的一次寒假假期了!

今年的寒假有一個月的時間,所以不知道各位家長是否已經準備好讓小朋友參加哪裡的安親班課程呢?

培根老師今年寒假也跟好多地方合作開課呢!想要寒假趁機讓小朋友有個與眾不同的學習經驗嗎?其實選擇最有特色與活力的功夫哥哥:培根老師的功夫課程相信一定是大家首選的好課程唷!

幼發拉底長春校今天非常的有風唷!因為大家整堂課都在練「與眾不同的風火輪」!

大家學的不亦樂乎,並且從一開始看完老師示範的動作之後猛說自己不可能會的,到後來每個人都學會了!

這種成就與滿足是不言可喻的!自信心的建立與追求榮譽的養成不就是從這些小動作開始的嗎?

看到他們今天花了一個小時之後,出去外頭急著把剛剛學到的東西秀給其他同學看,身為老師也相當的開心呢!


(有沒有發現今天培根老師有點點不一樣呢?)

小朋友今天上課看到我有點點「不一樣」,紛紛圍過來問我...「老師你今天怎麼長頭髮了?」

不是我禿頭唷!而是我後頭出現了一條黑辮子!

老師長辮子了!?不管是不是我的學生都吵的過來問我這是不是真的,我也只能逗趣的說:「老師會魔術,所以長頭髮了...」

辮子是這次寒假會現給冬令營的小朋友看的「秘密武器」唷!

擁有「古人臉」的培根老師加上一條像清朝古代人綁的長辮子,好像更有功夫的感覺了呢!

二、救國團團委會學功夫同時還能長知識!?

學功夫很簡單、練功夫很容易,但是認識功夫了解功夫不簡單也不容易唷!

很多人都接觸功夫,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懂功夫,培根老師也不敢說自己「懂」功夫,但是最起碼很多事實的資訊還可以分享給我的學生們!

因此台北市救國團團委會的「中國武術」課程絕對比其他武術學習更加特別!因為培根老師要求上課要寫白板...

學功夫同時也獲得知識,我想也相信只有同時是YAHOO知識+的武術名人+管理員的培根老師可以做到吧?


(今天的課程:少林寺)

今天的課程分享的是「少林寺」的故事與歷史,還記得去年新聞沸沸揚揚的「少林大戰泰國拳」嗎?

還記得總是特別火紅的少林寺武僧的表演嗎?

培根老師就花了不少的時間在分享少林寺與少林系統的故事!大家聽的也都津津有味,每個人學習同時也增長的見聞,

買一送二的好康,難怪今天又多了一個朋友報名培根老師的武術課程。

或許有人會質疑:「教導兒童與幼兒非常獨到的培根老師會教導成人武術課程嗎?」

其實啊,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大家學習的大宗旨是相同的,原則上就是先不傷身體為原則再追求個別的效果。

另外配合「適性訓練」的原則,針對不同年齡層可以接受的訓練範圍與強度給予針對的課程表,

反而因為教導小朋友經驗多的培根老師更懂得怎麼讓教學氣氛變得輕鬆且自在,誰希望自己連休閒時候學東西都要戰戰兢兢呢?

培根老師強調自己才是傳說才是故事的原則從不把自己當做他們的目標,達到自我實現與自我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哪怕這個班級有小六的小朋友也有社會有為的大朋友也絲毫不會影響課程的順利與表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