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熱熱何處去?不妨練功好有趣!)

今天是10年度暑假的第一天!

全台灣都籠罩著炎熱的好天氣,在家窩著吹冷氣、玩遊戲,不但浪費了充滿活力的暑假,也很容易回學校之後身材大走樣喔!

培根老師今日下午也開始跑第一間暑期夏令營的分校單位,

今天從一開始所有人用著很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到了最後卻是大家被我逗的哈哈大笑,發現原來功夫這麼有趣,

誰說揮拳踢腿一定都很粗魯很野蠻?誰說武術動作一定都很繁瑣並且複雜?

加入了口訣,加入了創意,一個功夫也會變成大家一直練習下去到了時間都捨不得離開的好玩課程。


(練拳好快樂!還能把暑氣一口氣通通打散!)

未來的兩個月的時間,何嘉仁、長頸鹿、國語日報、快樂瑪麗安、幼發拉底、救國團、YMCA、Y17...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培根老師出沒喔。

大家的熱情與炎熱的天氣相呼應,

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每位老師也從今天開始努力不懈的也在外頭打拼呢!

成立至今,七月正式我們第一波自我測驗的開始,更是我們邁向成為台灣功夫教學最佳品牌的里程。

今天我很開心,原因是在繁雜的業務課程安排中,難免會有疏忽與錯亂,

大家都可以共體時艱,我的同伴也都非常聰明有智慧的處理好今天發生的些緊急危機。

最後大家在暑期安排第一天平安通過考驗。

這波暑期課程結束,每個人的經驗肯定都會飛躍性的成長,

讓大家也都能漸漸的可以獨力作業,更快的在每個地方紮實的發展,

相信今年年初許下的目標,能夠逐一並且加速的實現!


(今夏我在武林學功夫,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