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自覺的,過了365天多。365天多之前,在那敦化的一個小教室裡...至今!夢想還在實踐中,相同的熱情依然不滅!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2010年的2月11號,在台北市救國團的一間小教室裡面。衝動也好、理念也罷,我決定了一個在別人眼中看起來非常「吃力不討好」的舉動,

成立了這個以功夫教學為主的團隊,出發點卻不是為了自己圖利,身為一個在外頭奔波的「流浪拳頭師」,在深刻的體會到一個人在外打拼的辛苦與辛酸,

毅然決然的希望自己也能建立一個相互扶持的團隊,好讓大家都可以從中找到一個共同的核心,就這樣「武林」出現了。

換來的是把全部心力投入與其他多到難以計算的各種付出,多少次我抱持著擔憂入眠?多少次我在家中發洩自己壓抑的情緒?

時間也就這樣說走就走,一年過去了。知道這一年所有的經歷都得來不易,也更知道自己與整個團隊要更加努力!


▲、努力總是會換來成果,我們相信只有不被看好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與意義!

一年當中獲得的經驗實在難能可貴,在時間並非充裕下。我們成立不到半年依然也衝出了暑假驚人的業績量,讓每一位加入團隊的老師在暑假都一瞬間接到了「超量」的教學量,

還記得當時聽到的聲音是,好多老師自嘲的說這段日子下來肯定獲得了「職業倦怠症」,

初次當頭的我,經驗上也不足,難為了這些底下的老師,有些時候因為自己的疏忽,害得他們得自己獨立在外拼鬥,每當我想到這段時間他們的辛苦,自己心中都只有不捨。

經過一段時間的整頓,也逐漸的開始了解到親力親為的重要性,

不但要做事,更要做的比底下的夥伴做更多才行!否則你要人如何信服你?

從成立團隊到現在也才逐漸的「體悟」到什麼叫做:實踐夢想

實踐夢想,現在的認知中,是一個緩慢並且不會停止的動詞,還是一個不確定性非常高的意思,包含了無限的可能,如同擁有一個羅盤卻沒有地圖的船在大海中行駛。


▲、2011年師訓開跑啦!武林經過這段時間的累積,逐步的開始走向另外一個讓人刮目相看的目標!

今年搬了新家,也對於自己與團隊有了新的展望與期待,

相信會更加的踏實,更能打出一片功夫天地!

當然,無論是什麼樣的路途等著我,沒有各位至今一直默默支持的朋友們是無法讓我持續努力的進行下去的,

因此未來的一年也請各位支持我的朋友繼續鼓勵我,持續的給我們建議與你可貴的想法。

對於否定我、甚至敵視我的各位,也由衷的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才知道自己不能懈怠與忽略每個危機....讓我知道唯有自強並且不斷邁步前進才能不斷超越!

現在的「武林」除了過去持續跟著我一年下來的好夥伴「501班」之外,也加入了許多充滿幹勁的「502班」!

看著他們師訓的時候努力相互交流與學習的樣子,真的好讓人開心呢!也知道我身上背負的責任更加的重了呢!

加油唷!培根!加油唷!武林!加油唷!各位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