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獲得專業商標註冊登記認可,讓大家可以練的更放心!

文 / 「功夫哥哥」任培豪

打從教學以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擁有屬於自己的教學商標,

「武林」,是我一手打造的功夫團隊。「唐詩功夫」,則是我近年來努力推廣的教學模式。

這兩項都是我最感到驕傲的成就與榮耀。

等待了許久,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總算審核通過了「武林」與「唐詩功夫」的商標註冊登記的事務,

核發許可下,更能夠讓「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有名有實的用心為台灣的基層功夫做推廣。

「武林」不只是個功夫教學團隊,更是一個精神。它包含了一種傳說、一種幻想、一種實踐。全部都融合到「武林」兩個字當中。

所以,能夠獲得「武林」這個商標對我來說,是何等榮幸的事情,也因此,未來一定更加要把這樣的精神與傳承發揚光大!


▲、唐詩功夫,這個武林團隊最佳知名的教學課程。也同時獲得了商標註冊了唷!

「唐詩功夫」這四個淺顯易懂的字,其實並沒有這麼簡單。其實它包含了中華文化的「文」與「武」最高的奧義!

最初唐詩功夫的名字有許多種變化,從唐詩拳法開始到後來的唐詩武術,才變成今天的唐詩功夫。

什麼叫做「允文允武」?這四個字所包含的內涵就充分的展露無疑!

大家或許會以為,「唐詩功夫」是一個專屬於孩子設計的功夫教材,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

身為大人的我們,其實我們也要試著回歸到最純真、最平實的學習,那感觸才會是最真切、最深刻的。

「唐詩功夫」本身包含了文化傳承、品格操守與文字藝術的多元教育內容,讓學習的人回歸到最根本的教育目的與原因。

「唐詩功夫」代表了「武林功夫」的教學理念:「教育武藝也同時教育文藝」

這就是武林想要散發與眾的最終精神!所以對我們來說,不論是「武林」兩字,還是「唐詩功夫」四字並非只是商標而已,而是代表了我們對於教育理念最原始的那分心!

*唐詩功夫,又稱唐詩拳法、唐詩武術,為培根老師(任培豪)於2008年所創,已於2011年申請智慧財產局商標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功夫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